深圳正阳社工服务督导、培训服务甘肃省民政厅慈社处朱丹副处长一行赴深圳正阳考察交流

甘肃省民政厅慈社处朱丹副处长一行赴深圳正阳考察交流

2020-08-28


8月27日, 甘肃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副处长朱丹、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甘肃兴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何方等一行5人到深圳正阳社工调研参访,深圳正阳社工常务副总黄媛、陈睿军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就资产为本视角下的社区社会工作本土化实践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


△高级服务总监张杰分享

在座谈交流中,深圳正阳社工服务副总周文坤、高级服务总监张杰分别从深圳正阳社工的发展、社区服务开展情况以及资产为本社区发展的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以本机构精品服务项目——《“山水相逢·邂逅金龟”社区服务典型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朱丹副处长对深圳正阳社工以资产为本视角下的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深圳正阳是以精耕细作的态度进行社会工作服务,值得大家共同学习和借鉴。


△双方探讨与交流

最后,双方就社会组织培育、内部治理、专业督导、品牌服务以及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甘肃省慈善事业与社会工作发展需要,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两地社会工作“牵手”,进一步推动甘肃省社会工作发展达成了一致意见。


△双方互赠纪念品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座谈,

两地加强了服务经验交流,

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

助力推动两地社会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