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阳社工服务残障人士服务99公益日 | 捐出您的爱心,为精神康复者及家属增多一份支持!

99公益日 | 捐出您的爱心,为精神康复者及家属增多一份支持!

2020-09-04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更多公益信息



项目背景

现如今,精神疾病在人们生活中并不罕见,作为一种慢性疾病,它的治疗和康复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精神康复者的出院并不代表治疗和康复的结束,出院后仍需要家属花大量的时间,提供护理照顾、支持和指导。从国家卫计委获悉,截至2014年底,全国登记在册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达到429.7万例,96.9%的患者病情稳定或基本稳定,其中,初中及以下文化程度患者高达83.6%。据有关统计,在中国,超过90%的精神康复者出院后是由家属照顾。



项目意义

本项目致力于改变精神康复者及家属的境况,为精神康复者及家属搭建支持的平台,加强家属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及增进家属间的相互支持,提升精神康复者家属的心理承压能力,促进家属的身心健康,建立家属联盟会,发挥家属潜能及优势,推动互享互助。同时,可以更好的促进精神康复者的康复,从而可以更好的预防康复者的病情复发及危机事件的发生。



精神康复者支持计划,

捐出爱心,

为精神康复者及家属,

增多一份支持,

减少一份歧视。

我们,需要您的帮助!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