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阳社工服务残障人士服务【新木社区】关爱残疾人,防疫走访慰问活动

【新木社区】关爱残疾人,防疫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1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仍不能松懈,为了增强社区残疾人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并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状况。在新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木残协,共同入户走访了社区的残疾人。

为奶奶送上护理垫及纸巾.jpg

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关切地问候残疾人最近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并检查了他们的轮椅辅用器具使用状况。并温馨地提示他们,外出散步、锻炼、或者买菜的时候,要注意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基本的自我防护。最后,工作人员为瘫痪、不能自理的残疾人送上纸尿裤,及生活日用品纸巾。对此,社区的残疾人非常感谢工作人员,这么热的天气,也上门看望他们,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

提醒奶奶外出注意戴好口罩.jpg

本次防疫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的不仅仅是生活日用品,更是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及关爱。